citrichaiku

常常因为自己拙劣的文笔配不上头脑里激荡的想法而被迫沉默

【晗芳】那俩黑客的爱情总是出人意料


不借梗,别抄袭,有ooc,别上升

合集老规矩,人多就开


“作为一个黑客,你的话是不是多了点?”周九良看似波澜不惊的弹着三弦,内心里却早已骂了旁边那个大头娃娃无数遍。

忍无可忍的周九良终于还是开了口。

“有吗?”

你看那个大头娃娃还挺迷茫。

周九良一脸严肃的点了点头:“有。”

“可我没觉得啊?”孙九芳持续迷茫。

“你见过哪个黑客黑进别人电脑,开头非要丢两句打油诗的?”周九良对于自己身旁这个不靠谱的黑客十分无语。

“我呀我呀!”孙九芳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挺高兴的样子。

生活不易,橘猫叹气。

另一边的郭霄汉也觉得生活不易。

虽然确实是自己轻敌在先,但对面黑客也是真的优秀,三两下就给自己电脑黑了。

自己修补漏洞的时候,电脑屏幕突然一黑,弹出来两句白色的话:

世间哪有真情在,我叫芳芳你爱不爱

郭霄汉其实见过对面那个很不正经的大头黑客,所以在他看到这两句话的时候,心情复杂的想着:这孩子那么大个脑袋里面究竟都装了些什么玩意儿,居然傻成了这样?

被人黑了电脑,不还手肯定不是郭霄汉的做风。

捣鼓了几下黑进孙九芳电脑里的直男郭霄汉绝情的留下了两个大字:不爱。

出于怕看的人眼瞎的心理,郭霄汉甚至还特意好心的把本来的黑色换成了红色,加了粗。

做完这一切的郭霄汉冷静的合上了电脑就去吃午饭了。

郭霄汉随便对付了几口算作午饭,回来一开电脑就又看到了两句打油诗:

万水千山总是情,了解芳芳行不行。

郭霄汉承认自己确实是没有想到对方的脸皮这么厚。

想了想,他准备升级系统的手停下了。

我倒要看看你还能给我整些什么幺蛾子出来。

抱着这个想法,郭霄汉只是补好了电脑系统的漏洞。

然后郭霄汉发现了一个问题:我QQ微信上多出来的特别关心置顶和手机通讯录多出来的星标强提醒紧急联系人都是怎么回事儿?

还有为什么自己的头像和那个置顶的是情头。

当然情头这个问题,郭霄汉作为三十多岁的老男人(划掉)技术宅是最后发现的。

电脑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挂上的微信开始猛弹消息:

芳芳    好看嘛!

怎么不回我…

        你不是应该在线嘛

        了解一下芳芳吧!

        网恋选我我超甜!

又骗感情又骗钱? 郭霄汉

            你是骗钱来的?

芳芳    hetui

        你会不会聊天

        真的不想了解一下芳芳嘛

            传销?           郭霄汉

芳芳    呸狗男人

        你才传销你全家都传销

你丫就是传销组织头目

郭霄汉再发了一句消息,就看到了那个红色的感叹号。

知道自己被拉黑的郭霄汉也不生气,毕竟这哪能难得住黑客。

郭霄汉淡定的把孙九芳的微信号盗了,把自己从黑名单里放了出来。

            生气啦?          郭霄汉

芳芳   呸狗男人

孙九芳发完这个消息,就又把郭霄汉的微信号拉进了小黑屋。

不到五分钟被拉进小黑屋两次的郭霄汉依旧好脾气,不动声色的把自己电脑的防御等级又提高了一个等级。

先前不提高只是因为郭霄汉还没见到真攻破了自己电脑防御的人,所以他也就觉得无所谓。

但这并不代表他不能继续提升自己的电脑防御。

另一边想着再玩玩郭霄汉电脑的孙九芳,尝试着却攻破不了对方电脑防御的时候,惊讶的感觉到防御肯定是提升了不少的,

半个小时就攻破了三个节点,这还是在对方没有修补也没有阻拦他的情况下。

大头娃娃孙九芳非常的不快乐。

合着对面的那孙贼之前逗小孩儿玩呢?

生气的把电脑一合,拜拜了您嘞!

郭霄汉看着孙九芳用电脑,半个小时左右攻破了三个节点,眼中的惊讶愈发浓烈。

郭霄汉本来只是想看看孙九芳攻破他一个节点要多久,看看自己师父选人的时候有没有放水,顺便再看看组织最近计算机方面的新人都是什么水平了。

没想到孙九芳破了郭霄汉三个节点。

孙九芳作为组织里的人,不到三十岁的年纪,能做到这个份上,确实是很优秀啊。

组织里的新人小孩如果都是这个水平,那郭霄汉相信自己过不了多久就会被“退休”了。

不过半天都没了动静,看了对方是丧失信心了。

郭霄汉砸吧了下嘴,天赋很好,后天的努力也拼命,就是有点沉不住气,太容易放弃了。

不过好好雕琢一下,前途肯定不可估量。

今天也不想着做人的郭霄汉把自己电脑的防御又提升了一个等级,差不多是他目前能达到的最高水平了。

趁着对方不在,郭霄汉轻而易举的登上了对方的微信,还顺便记下了孙九芳的手机号。

谁让他微信号就是手机号呢。

对不住了,下次相亲我可就留你的手机号码了。

郭霄汉在心里默默的给孙九芳道了个毫无诚意敷衍了事的歉。

谁能想到刚到下午茶的时间,郭霄汉就被家中长辈要求去相亲了。

叹了口气,郭霄汉挂掉电话,认命的起来换衣服。

阳光这么好的下午,郭霄汉本来应该是在家里练着吉他撸着猫猫顺便气一气孙九芳的。

就这么给相亲浪费了。

相亲的地点是一个咖啡馆。

郭霄汉作为一个三十二岁的老宅男(划掉)三旬老汉一不喜欢苦的二不喜欢甜的,觉得实在是浪费时间。

郭霄汉推门进了店里,照着自己父母给发的消息,成功找到了那张桌子。

坐在桌子旁的女孩冲郭霄汉笑了笑。

郭霄汉强打起精神撑过了这两个小时。

郭霄汉想着这还没那个大头娃娃可爱呢,毕竟我和他还有共同语言。

最后快分别的时候,那个女生一副很满意的样子,还在冲着郭霄汉得瑟的喋喋不休:“郭先生,我的条件还算不错吧?大学老师,无不良爱好,收入稳定,本市四环里有一套房。和你聊的很愉快,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吧。”

郭霄汉其实并不知道自己这两个小时里都说了些什么,只是在心里想,其实我是真的看不太上你的房子,别一副那么优越跟我换电话号码像是在施舍的样子。有可能你家房子在的小区还是我一傻子同事家里的财产。我随便接几个单子就能把你的房子的那一层都买下来打通了。再不济我辛苦点加班加点一个月,就能把那上下三层打通了安个大滑滑梯给我家猫玩。


评论(18)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trichaiku | Powered by LOFTER